陕西省“秦汉杯”第四届BIM应用大赛圆满落幕

2019-08-15




    

陕西省“秦汉杯”第四届BIM应用大赛于8月10日、8月11日在西安欧亚学院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BIM顶级专家李云贵、陈浩及陕西省建筑行业和相关企业BIM专家、参赛选手共计近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届BIM大赛正参赛的单位和人数大幅增加、参赛的BIM应用范围有拓展、参赛的BIM应用的深度和广度有较大提高。本次大赛共发布BIM应用成果240项,比第三届171项,增加69项,增长40%。经过8月10日一天分组初赛角逐,有140多项成果入围8月11日上午分组复赛。11日分组复赛结束后,所有评审专家还对此次大赛的评审工作进行了总结。

本次大赛举办过程中得到了陕西省和兄弟省市业内同行和专家、建筑企业和工程项目相关人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本次大赛成功举办为推动陕西省建筑行业信息化技术的发展,促进建筑信息模型(BIM)在建筑物全生命周期的普及应用,鼓励企业转变工程建设管理模式,优化经济增长方式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湖南建工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浩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


    


中建总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李云贵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对大赛提出了要求


阅读384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