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开展党课学习

2018-06-07

2018年6月5日下午,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了党课学习,特邀陕西省委党校闫朦教授主讲。

zsdfstszdg-3.jpg

学习会上,闫教授作题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讲座。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意义。在讲座中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衷和使命,从一个主题、两个重要判断,两个阶段战略安排,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五个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六大任务,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七大战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方面剖析,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并同大家做了深刻的交流。

最后,协会许龙发会长对闫朦教授前来授课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他表示协会将会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切实用报告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阅读792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