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2023-09-28

图片 1.png

“十一”国庆前夕,为切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协会党支部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朱霞副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做专题党课学习。协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职工参加了培训。

专题党课深刻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激发了全协会党员职工坚定跟党走,努力建新功的积极性。

党支部书记李子青结合党课内容和协会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汇聚全体党员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三是坚持党建引领,统筹推进党建与协会工作任务深度融合,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号召全协会党员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阅读212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