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陕西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3-04-14

2023年4月11日至4月13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陕西省建设工会的指导支持下成功举办2023年陕西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

a030951c5haf2deb530caf4b39af623c.jpg

今年,省建协共收到了来自全省199家企业申报的2544个QC成果,较去年增长12.12%,成果数量再创新高。今年共分20个小组进行发布交流,并全程直播。

省建设工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许娜出席闭幕仪式并讲话

13日下午,大会在西安宾馆举行了闭幕仪式,省建设工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许娜出席闭幕仪式并讲话。会议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监事长宁小社主持。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北QC小组和陕西建工第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乘风QC小组向大会展示了优秀成果,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科技质量部部长段宇民、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西北公司副总工程师刘科代表此次成绩优秀的先进企业做了交流发言,本次评委会组长蔡慈珍同志对本年度QC小组成果进行了总结。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监事长宁小社主持会议

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北QC小组成果展示

陕西建工第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乘风QC小组成果展示

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科技质量部部长段宇民交流发言

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西北公司副总工程师刘科交流发言

评委会组长蔡慈珍同志对本年度QC小组成果进行总结

本次交流会为广大施工企业、各位专家、各小组成员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深入研究探讨、共同进步提高的机会,获得了各方的认可和称赞,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促进了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的深度开展,对工程建设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阅读611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