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关怀暖人心——陕西天秦建安工程有限公司瑞奥电气智能电网测控设备研发项目开展夏季慰问

高飞 张登珂
2022-06-24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陕西天秦建安工程有限公司瑞奥电气智能电网测控设备研发项目到处仍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身影。现场工人战高温、斗酷暑、辛勤地工作在生产最前线,用毅力和汗水保证了各项工作得以持续推进。

图片 1.png

为进一步做好高温期间防暑降温工作,近日,陕西天秦建安工程有限公司瑞奥电气智能电网测控设备研发项目在项目负责人张兴带领下开展“夏日送清凉 温情关怀暖人心”的夏季送清凉活动。活动中,为现场所有参建者发放西瓜、饮料、藿香正气液等降温药品。对大家在岗位上坚持工作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紧张工作的同时,要特别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每一位职工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让大家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物质、精神双清凉。

面对项目部的关心关爱,工人们倍受鼓舞、倍感欣慰,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感谢项目部给予的真切关怀。


阅读197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