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化检查内容,夯实安全基础——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

张登珂
2022-06-24

为切实做好公司安全生产月各项管理工作,确保各在建项目在满足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条件下顺利推进,6月14日-22日,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对各在建项目进行专项检查,共下发检查记录13份,进一步了解各项目安全生产基本情况,强化安全内业资料规范化管理,旨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筑稳筑牢公司安全生产的坚固防线。

图片 1.png

在具体检查过程中,全面了解各项目现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性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同时,围绕项目疫情常态化防控、消防安全、临时用电、大型机械设备、文明施工、安全防护及安全内业资料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要求各项目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和分公司要求进行现场安全管理。

图片 2.png

公司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为契机,持续压细压实各层级安全生产责任,再次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营造安全、有序、稳定的生产环境,为公司高标准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阅读163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