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 安全生产我先行”陕建七建十直部团支部在运城蓝城·桃李春风(一期)工程项目部举行“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启动、授旗仪式

苟春苗
2022-06-24

6月23日,陕建七建十直部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在运城蓝城·桃李春风(一期)工程项目部组织开展“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启动会,“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集体获授旗。直属部党支部书记李万军,生产经理任春辉,团支部书记苟春苗参加。

图片 1.png

李万军表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创建,旨在贯彻落实安全发展理念,提高青年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技能,充分发挥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促进集团和直属部的安全生产稳步提升。围绕创建过程,李万军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注重流程和机制创新,按照创建标准,夯实创建内容,将各项要求、具体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二要注重系统推进和经验提炼,不断优化安全生产与青年工作一体化、常态化推进的结合点、切入点;三要注重品牌塑造和思想引领,强化创建集体先行示范的争先意识,带头弘扬安全关联你我他的主人翁责任感;四要注重技能提升和阵地建设,打造场景环境,做好演练培训,持续将创建集体的安全生产实践做优做实做到位。

任春辉表示,直属部将持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着力推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通过不断完善青安岗制度、强化青安岗队伍建设、加大人员培训等举措,持续抓好青年安全生产工作,发挥青年员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希望通过类似活动,提高集团在当地建筑市场中的影响力。

苟春苗宣读《2022年度运城蓝城·桃李春风(一期)工程项目部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项目部“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代表冯军伟宣读了《争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倡议》,号召青年职工勇担安全责任、争做生产尖兵,积极为建设质量工程贡献青春和力量。

图片 2.png图片 3.png

安全是生产之本,安全是发展之基。十直部全体员工将从工作中每一件小事做起,确保安全生产不懈怠、安全生产钟长鸣、安全生产众参与。

图片 4.png


阅读199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