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建工第七建设集团副总经理权少甫前往陕七建十公司机场西货运区进行送清凉慰问

赵丹
2022-06-23

6月19日,为保障一线职工身体健康,确保安全生产,集团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理念,认真把一线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做到实处。陕西建工第七建设集团副总经理权少甫带队前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西货运区项目进行“送清凉”慰问活动。十公司副经理谭海强、副经理索航、工会主席刘喜涛参加。

图片 1.png

为了确保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工地的生产安全,准备了菊花茶、西瓜、绿豆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并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感谢他们烈日下的坚守。

图片 3.png

权少甫强调务必要以人为本,关心工人健康,实施错峰上工,避开午间高温时段,利用早晚时间工作,做好抗暑夺产工作,对工人负责,对工程负责,确保项目建设平稳、安全、有序推进。

图片 4.png

此次“送清凉”活动,切实把防暑工作落实到每位员工,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阅读997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