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基建处处长牛镭一行到七建集团座谈交流

刘丹丹
2022-05-26

5月25日,西北大学基建处处长牛镭一行赴陕建七建集团座谈交流,陕建集团直属项目党支部书记李增福,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樊军林出席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推进高质量发展达成共识。

图片 1.png

会上,樊军林对牛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西北大学长期以来对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定位和业务布局。他说,西北大学是综合性大学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高校,也是集团人才队伍培养的重点学院。集团在设计、投融资、建造运营等方面优势显著,希望双方在新能源、城市更新等产学研领域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共创未来。

牛镭对七建集团长期以来向西北大学建设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发展变迁与运行体系。他指出,今年是西北大学成立120周年,七建集团参建的历史考古大楼是国家文物局、陕西省考古局研究院的重点院校项目。他希望双发持续发挥各自优势,拓展领域深度合作,不断提升主导产业核心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会前,牛镭一行参观了集团展厅。

图片 2.png

西北大学基建处总工程师张宇辉、副处长闫晓宏、办公室主任宋灿、工程科副科长白烁,陕西省工程监理公司总监李振青,集团三公司经理马亚刚、机电安装公司经理谢贤华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阅读509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