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有礼 关爱有你——陕建七建集团七公司工会为职工发放文体活动用品

陈曦
2022-05-25

为进一步推进“职工之家”建设,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积极性,提升广大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近日,陕建七建集团七公司工会根据职工喜好,广泛征求职工建议,为机关和项目部购买了乒乓球、羽毛球、跳绳、跳棋、军棋等多种文体用品,受到职工一致欢迎和称赞。

QQ截图20220525095219.jpg

发放文体活动用品时,工会主席王书定说:“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积极、健康、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接到文体用品后,职工们兴高采烈、爱不释手,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这批文体活动用品,积极开展体育锻炼活动,强身健体,把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化作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的动力。

此次文体活动用品的发放,是关怀职工健康之举,也意引领劳逸结合的工作生活方式,接下来,陕建七建集团七公司工会将不忘“服务职工”的初心,牢记“关爱职工”的使命,持续开展更多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


阅读232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