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举行安全内业资料模板发布会

张登珂 霍丛珊
2022-05-25

5月24日,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在新希望锦麟天钻院项目举行安全内业资料模板发布会,本次发布会采取“线下+线上”形式进行,共有来自分公司安全生产部、各在建项目安全主管近30人参加此次发布会。

QQ截图20220525094823.jpg

本次发布会对在建项目安全内业资料模板的总体情况和主要内容进行具体说明,同时加强对编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重点围绕各类安全检查、危大工程与专家论证、安全专项费用、隐患排查治理、领导带班记录、大型机械设备、重大危险源辨识与管理、环境清单与职业健康、治污减霾等重点模块的内容进行讲解。并对各项目配备及使用资料软件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进一步夯实各项目安全内业资料规范化管理基础。

通过此次安全内业资料模板发布会,使各项目对于系统性安全内业资料有了更清晰准确的认识,对于后期提升分公司各在建项目安全内业资料的整体性、系统性、及时性有一定促进作用,接下来公司还将常态化做好安全内业资料的更新和优化,为项目建设助力。


阅读126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