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举行安全内业资料观摩交流会

张登珂
2022-05-25

5月24日,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在新希望锦麟天钻院项目举行安全内业资料观摩交流会,本次观摩交流会采取“线下+线上”形式进行,共有来自分公司安全生产部、各在建项目安全主管近30人参加此次发布会。

图片 4.png

在交流会上,安全生产部经理高飞同志对安全内业资料的重要性进行再次说明,并对此次交流会的重点注意事项进行强调。来自新希望锦麟天钻院项目的安全员吴世亮同志结合项目安全内业资料的编写及过程遇到的问题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重点对危大工程与专家论证、安全专项费用、隐患排查治理、劳务实名制、大型机械设备、重大危险源辨识与管理、对外交流检查等重点内容进行现场讲解。分享结束后,来自项目的各安全主管(员)进行了生动细致的交流,相关负责人对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结合所在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亮点分享。

图片 5.png

通过此次安全内业资料观摩交流会,使各项目对于安全内业资料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对于后期提升公司各在建项目安全内业资料的整体水平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公司还将持续关注各项目在安全内业资料规范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针对性采取措施,巩固和提升公司各在建项目安全内业资料的规范化管理水平。


阅读151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