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到西安市调研督导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22-05-25

为贯彻落实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视频会议精神,5月24日,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专班副主任、第一督导检查组组长、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到西安市调研督导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西安市及其辖区未央区、新城区的工作进展情况,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随后对西安市未央区扬善村、张店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



韩一兵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对标对表落实国家和省上的部署要求。要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学习雁塔区好的经验做法,做实“四套班子”包抓、网格化和四清一责任机制,不搞形式、走过场。要及时发现典型、树立标杆,推动各县区高质量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韩一兵要求,要强化督导检查工作,排查为危险的房屋要及时采取措施,严防发生安全事故。要汲取秦岭违建问题教训,加强宣传,做好群众工作,确保房屋安全,社会稳定,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以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安市和所辖未央区、新城区相关同志参加督导活动。


阅读43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