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建筑优质结构工程专题研讨会在西安开班

2022-02-25

图片111.jpg

2022年2月25日,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组织的陕西省建筑优质结构工程专题研讨会在西安开班。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卫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图片 4.jpg

李卫军在充分肯定协会地位作用和近年来我省工程创优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强调指出,下一步建筑业协会要充分发挥统筹推动作用,突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提供行业改革发展智力支持,加速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通过上下沟通、左右协调,促进行业内外信息交流,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不断增强协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向心力。要提升服务能力水平,聚焦制度建设和行业自律,积极开展调研工作,及时向主管部门反馈企业意愿和诉求,提出推动行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等建议,组织企业开展技术攻关和创新活动,加快推进行业转型升级,在服务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中提升贡献值。李卫军指出,当前,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企业正值复工复产阶段,是安全事故的多发易发期,各建筑施工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和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突出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切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开班仪式明确了此次专题研讨会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推动我省建筑工程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研讨期间,将对《建筑优质结构工程评审标准》《陕西省建筑优质结构工程创优管理办法》进行详细解读,对工程技术资料审核和工程实体质量要求进行辅导。后续,省建筑业协会将召开专题会议,研判企业各类需求,出台相关政策,优化、简化创优管理办法,做好我省创优工作,助力谱写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8.jpg

图片 6.jpg

开班仪式由宋世锋同志主持。省住建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金冀、四级调研员张斌列席会议。陕西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副站长、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王爱军在会上作了开班动员。

阅读1259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