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二建集团河南汤阴项目助力地方抗疫收到感谢信

汪贝
2022-01-27

“家国有殇爱无疆,疫情无情人有情,2022年1月8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了千年古县汤阴,在人民健康遭受严重威胁时,贵公司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积极主动参加到奋战的第一线,展现出了勇挑重担、不畏艰辛的责任与担当”。这是汤阴县城市建设指挥部为感谢陕建二建集团汤阴项目在抗疫支援建设中的鼎力相助发来的感谢信。

图片 2.png

陕建二建集团汤阴项目在接到通知后,迅速抽调工作经验丰富、业务能力突出的管理技术人员充实到建设指挥部,当天下午18:00所有人员抵达一线,服从安排和指挥,迅速对设置的隔离点进行建设。大家加班加点、不畏艰难、密切配合、攻克难关,经过十小时的连续奋战,终于迎来了首战告捷。

汤阴县城市建设指挥部表示,在工作中,充分感受到陕建二建集团援建人员的业务水平,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国有企业的使命和担当,极大的鼓舞了全县人民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特对此次援建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收到表扬信既是对陕建二建集团的肯定,也是对项目团队的鞭策。陕建二建集团三公司将始终发扬着铁军精神,用实际行动表现出担当精神,为打赢这场战役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河南地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阅读162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