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暖 精准帮扶显担当”——陕建一建集团陕北公司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汪晓瑞
2022-01-27

新春慰问送温暖

精准帮扶显担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陕建一建集团陕北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敏、综合办公室主任郭伟、市场开发部部长何少波一行来到榆阳区古塔镇洪水沟村,走访慰问贫困村民,送去新年的温暖和祝福。



01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洪水沟村的村民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公司特意为村民购买了乒乓球台、球拍、羽毛球拍、球网等体育器材,希望村民们在闲暇之余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强身健体,让幸福美好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02

王敏书记在与古塔镇洪水沟村大队书记田奋华、副书记冯玉龙的多次交流中得知,村民中老龄化较严重,因为年龄和身体原因,不能下地干活,只能闲着,生活单一乏味。为了改善村里老人的生活现状,公司此次走访特意为洪水沟村捐赠了“老年活动中心”相关运动器材,旨在丰富老年人活动、增进老年人身心健康,让他们知道: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满天。




03

一袋袋面、一袋袋米依次递在村民手中,接过物资的村民们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温暖着在场的每个人。为表感谢,榆阳区古塔镇洪水沟村村委特意送上锦旗一面,以表敬意。


郭伟、王敏、冯玉龙(从左往右)



此次活动不仅给村民们

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带去了新春的祝福

更坚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步伐

我们将继续秉承“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

深入基层、深入一线

竭尽全力、主动担当

用行动彰显国企风采

用温度汇聚一建合力


阅读335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