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古建园林集团下沉干部和志愿者收获社区抗疫感谢信

苟明明
2022-01-27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随着西安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社区全面解封,一封封感谢信、荣誉证书、工作鉴定从各社区送到了陕建古建园林下沉干部和志愿者手中。这些感谢信和荣誉证书背后,是社区全体住户对集团下沉干部和志愿者们面对疫情毫不退缩、挺身而出、辛苦付出的高度肯定。

自西安市疫情爆发以来,陕建古建园林集团党委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号召,组织24余名党员干部及志愿者积极投身社区抗疫一线。战严寒、保民生,他们变身“逆行白”和“志愿红”,化身“宣传员”“秩序员”“广播员”和“配送员”,用勇敢的身姿战斗坚守在每个需要他们的战场,筑牢社区安全堡垒。

伴随着西安按下重启键,陕建古建园林集团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迅速回到正常生产稳定发展的轨道上来,全力以赴抢抓“窗口期”、启动“增长点”,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阅读88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