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十建集团复工复产进行时|西安泾河·桂雨听澜项目部:“把延误的时间抢回来!”

郭致诚
2022-01-27

经过30多天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古城重启,西安进入了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新阶段,陕建十建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要求西安片区各项目持续落实防疫各项工作要求,全面科学复工复产,争取能复尽复,做到严格防控、安全生产、紧张有序、标准不降,确保实现第一季度起好步、开好局。

1月25日,第七分公司泾河桂雨听澜项目沉寂多日的工地重新热闹起来,长螺旋钻机挥动起了长臂,混凝土泵车发出节奏的震动,钢筋笼制作的机器声与焊接火花声相互交织,钢筋运输车辆来回穿梭,人声、机器轰鸣声相互交汇,奏出一首铿锵有力的工地进行曲。

随着泾河桂雨听澜项目从停工到开工,项目部45名现场作业人员又投入到紧张的施工生产中,为全力保障公司达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贡献“十建力量”。

战疫复工 皆做先锋

1月24日,当项目部接到复工复产通知后,第七分公司支部书记沈建昌,副经理刘书豪迅速组织人员,协助成立项目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推进复工复产的有效措施。

12月25日,10名项目人员响应疫情防控政策,主动向集团“请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为建设隔离点的后备队伍随时待命。

现在他们又变成了返岗先锋队,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坚持稳定有序地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做到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

复工复产,安全优先

项目经理张旭伟牵头成立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快速制定了复工复产方案、疫情防控预案,下设多个工作组,涵盖生活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等多方面,保障了项目复工复产的质量和效率。

在施工现场,项目设置了党员先锋防疫值守点,发挥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作用,全力保证安全复工复产。

重点推进,强化履约

防疫防控不妨事,复工复产不负春。 截至目前,项目部复工复产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据悉,该项目部将逐步加强人力物力配置,做到春节不停工、不停产,保持大干快上的施工水平。同时,将以时间为节点,抢抓时机倒排工期,交叉作业层层推进,确保在2月,完成产值1500万元的目标。

项目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勇气担当,把延误的时间抢回来,把耽误的进度赶上去,为复工复产按下陕建十建的‘快进键’”

当前,陕西正值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陕建十建集团将继续坚定信心、冲锋在前,秉持陕建人“出手必须出彩,完成必须完美”的优良作风,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加快复工不迟缓,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项目简介:

西安泾河·桂雨听澜项目是由陕建十建集团承建的西安市重点住房项目,项目投资额133256.00万元,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3.9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含住宅、 商业、 地下车库、 室外工程及地块内其他相关配套设施等。

作为泾河沿岸重点住房建设项目,该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够为辖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住房,还能够提供新的就业岗位,带动周边相关产业的发展。

阅读355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