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 携手抗疫——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再向抗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 为疫情防控增添力量

2022-01-17

111.jpg

1月17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向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西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一批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主动践行社会责任。

222.jpg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广大建筑企业和干部职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有的迅速筹备抗疫物资送往防疫一线,有的火速请战参与抗疫设施建设,有的挺身而出下沉到抗疫一线成为一名“战士”,他们不分昼夜、不畏寒冷,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用实际和行动展示着陕西建筑人的责任与担当。

省建筑业协会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动态,据了解,自此次西安疫情爆发以来,协会已两次捐赠防疫物资,分别于1月7日对参与雁塔区隔离点建设的建筑企业进行了慰问,1月12日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安大学、中建三局西北公司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截止目前,已累计向参与一线抗疫设施建设的建筑企业、抗疫一线院校捐赠防疫物资共计价值30余万元,为疫情防控增添力量。

333.jpg

阅读176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