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向十七冶项目致感谢信

刘合一
2021-12-23

12月22日,中国十七冶集团陕西分公司承建的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国际陆港医院项目收到了西安润港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国际港务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感谢函,感谢项目团队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考核任务,对项目团队的辛勤付出和努力给予高度赞扬。

微信图片_20211222155827.jpg

国际陆港医院项目是“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的重点项目,是西安市和国际港务区两级政府重点打造的民生工程,该项目具有体量大、工期紧、建设难度高等特点。自开工以来,项目部统筹部署抢抓节点,始终以开展“党旗飘扬一百年,党徽闪亮在一线”主题活动为契机,克服了施工条件复杂、疫情形势严峻、风雪严寒考验等诸多不利因素,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发力掀起大干热潮,从4月25日项目正式出正负零,短短半年提前完成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标志着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的胜利,在西安市13家医院项目中树立了标杆、典范,充分践行了“只留经典、不留遗憾”的品质理念,为西安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了一股强劲的“十七冶”力量。

项目建成后将为西安国际港务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将进一步助力地方政府缓解“看病难”等突出问题,充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体现了十七冶的央企优势和社会责任担当,并将作为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的国际医疗中心,发挥更加深远的影响、意义。  


阅读77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