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奥体中心

2021-12-21

西安奥体中心

荣获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地点:西安市灞桥区灞河东岸


承建单位:

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参建单位:

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

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

中建八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三局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国安电气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省武林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中建东方装饰有限公司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12月14日,按照《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经专家组复查和评审、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特别授予西安奥体中心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简介: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总建筑面积10.4万平方米,主体建筑高29.05米、长170米、宽122米,包括地下1层及地上4层,可容纳观众4000多人。陕建集团作为该项目总包方,2017年10月9日开工以来,调集精兵强将组建了一支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团队。在施工过程中,始终坚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作风,切实践行“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的工作理念,高起点策划、高标准定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耕细作、精雕细刻,一丝不苟做好每一个施工环节的管控,有力有序推进场馆建设。2020年6月23日,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正式竣工并通过验收,在2021年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期间,承担了游泳、跳水、花样游泳等比赛。全运会结束后,成为市民的水上娱乐中心。



阅读996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