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

2021-12-10

12月9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在西安隆重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赵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住建厅相关处室领导、原厅相关各协会会长、秘书长及各地市建筑业协会负责人、协会第六届理事会领导、会员代表等400多人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协会第六届监事会监事长宁小社主持。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

刘浩副厅长代表韩一兵厅长,代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从积极助力行业改革发展智力支持,积极助力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积极助力助力企业创新、增强活力,积极助力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助力社会责任履行五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协会近年来在助力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

他要求,下一步协会要持续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推动绿色建造、新型建筑工业化、建筑产业数字化、工程建设标准化,继续助力引领陕西建筑业转型升级。希望协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练好内功,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提升建筑业协会工作和服务水平。他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一定会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在奋力谱写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积极助力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赵斐

赵斐副局长在讲话中希望陕西省建筑业协会能够把握历史机遇,积极响应号召,继续在省住建厅的关心和指导下,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支持配合省民政厅部署,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推进行业发展。一是加强党的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二是发挥平台作用,争做行业协会典范。三是强化规范管理,推进协会法人自治。他相信,协会在省住建厅的正确指导下,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筑行业再创佳绩,为推动陕西省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向书兰作《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蒋万泽作《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投票表决《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员会费缴纳使用管理办法》

电子投票表决

微信图片_20211210190755.png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作的《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蒋万泽作的《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投票表决通过了《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员管理办法》《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章程》《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员会费缴纳使用管理办法》等文件,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中建丝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姚宽一在第七届监事会一次会议上被推举为监事长。

在随后召开的七届一次理事会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负责人。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党组书记、厅长李子青当选第七届理事会会长;西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卫勃;通号工程局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永刚;西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松涛;陕西有色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晓岚;长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重庆;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弥;江苏江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孙盛武;陕西奥翔天越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治颉;秦河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昊;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林;陕西恒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技术总监尚鹏玉;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宝利;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周英杰;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向东;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胜民;宝鸡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胥立;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浩;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总经理黄安平;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海龙;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蒋万泽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陕西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副站长王爱军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

新当选的第七届监事会监事长姚宽一在讲话中代表监事会感谢会员代表大会的信任,并就监事会今后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一是真正维护会员权益。牢记维护会员权益的宗旨,坚持以会员为中心,把维护会员权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坚持依法依规监督。将始终坚持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正确指引下,按照政府部门对协会工作的要求,依照协会《章程》,依法依规实施监督。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思想站位,提高工作能力。坚持把监督和服务统一起来,在搞好监督的同时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蒋万泽副会长受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李子青的委托代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发表讲话。他首先向许龙发同志及第六届理事会全体理事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全体理事和广大会员代表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和全体理事一道,按照协会章程的规定,尽职尽责,努力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一是明确方向,做好政策的解读。二是深入调研,反映会员诉求。三是搭建平台,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四是发挥专家作用,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五是抓好创优工作,全面提高工程质量。六是充分发挥各地市协会和副会长的作用,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七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一定不辜负行业的重托、不辜负会员的期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为陕西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完成既定议程后圆满落幕。




阅读2748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