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建设工程科学技术奖申报专题培训在西安圆满落幕

2021-12-10

02.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我省建设工程行业科学技术进步与创新,进一步提升我省建筑企业施工技术创新能力,提高建设工程科技含量和科学技术成果水平,12月3日,由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主办的《陕西省建设工程科学技术奖申报专题培训》在西安圆满落幕。来自全省建筑企业总工程师,科技、质量、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理,项目总工等相关技术人员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00.jpg

3日上午,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在开班前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包括最高科学技术奖、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旨在提高工程建设行业在工程管理、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工程咨询、勘察设计、建造方式和技术、施工装备、建筑材料等方面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水平。科技奖励制度是我国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制度,体现了党和国家“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重要方针,得到了科技界和全社会的广泛认同和高度关注。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此学有所获。

03.jpg

此次培训邀请了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部分公司正高级工程师,李宪民专家就《陕西省建设工程科学技术成果评价办法》、《陕西省建设工程科学技术奖评审细则》、《陕西省建设工程科学技术奖申报流程及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和细致的讲解。

04.jpg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胡长明教授就科学技术成果分类、选题及研究报告编写;陕西省建设工程科学技术奖评价资料编写、汇报、答辩等内容和注意事项方面为参会学员进行了授课,现场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01.jpg

会后,参会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一场及时雨,解读了陕西省建设工程科学技术奖申报流程及要求;分析了科学技术成果分类、选题及研究报告编写不规范、立题不鲜明、内容不完整、阐述不明晰等问题。

05.jpg

阅读294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