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冶两项目通过中冶建筑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验收

孔繁锋 张帅
2021-12-03

11月30日上午,中冶集团召开2021年中冶建筑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验收会,对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西安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PPP项目Ⅱ标段工程和宝钢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炼钢连铸工程进行验收。中冶集团科技部部长金德伟、处长彭铁红,中国十七冶集团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尹万云等参加了验收工作。

IMG_3755.JPG

专家组听取汇报、审阅资料及质询和讨论后,一致同意两项工程通过中冶建筑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验收。专家组对两项工程在新技术推广应用中的突出应用、创新亮点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两项工程应用效果显著,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IMG_3764.JPG

西安管廊项目组织开展了8项自主技术创新,申请专利164件,获得省部级工法5项,发布省部级QC成果8项,参编中冶集团企业标准1项、省部级标准3项、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标准1项、BIM应用教程1项,荣获中建协BIM卓越工程项目一等奖、中国五矿集团公司百强班组、中冶集团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西安建筑业绿色施工创建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专家一致认为该工程建筑业新技术应用总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IMG_3767.JPG

宝钢湛江三高炉项目组织开展了4项自主技术创新,形成了3项技术成果,申请了16件专利,凝练了2项部级工法,荣获安徽省专利奖2项。专家一致认为该工程建筑新技术应用总体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IMG_3771.JPG

此次两项工程通过验收是对中国十七冶集团技术创新与推广应用的充分肯定,对公司科技兴企战略的推进发挥了积极作用,将形成示范引领,以点带面,不断促进公司建筑业新技术的持续创新与发展。

参加验收工作的还有公司副总工程师金仁才、技术质量管理部副部长石瑞先,冶金分公司总工程师孔炯,陕西分公司总工程师孔繁锋、副经理胡源等。


阅读113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