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五建集团研学研训开眼界 能力提升增内功

马剑锋
2021-12-02

11月22日,陕建五建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开展宣传委员能力提升研学活动,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基层单位宣传委员近30余人参加培训研学。研学活动由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祎晨主持。

为了使宣传委员提高新媒体实践操作能力,善于利用融媒体手段提升宣传影响力,六公司杨康、三公司鲍泽雨两位基层宣传委员向大家分享了小视频制作技巧,让大家对小视频制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参会人员针对新媒体的制作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大家赴西安电影制片厂电影艺术体验中心进行参观,感受世界电影发展历程,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

研学活动使宣传委员们提高了对小视频的制作兴趣,通过研学研训增强了对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业务能力,既学到了小视频制作技巧,提高了个人能力,又开阔了眼界,感受到电影的历史厚度和匠心成就,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图片 1.png

能力提升研学交流


图片 2.png

互动交流


图片 5.png

参观西影厂


图片 4.png

了解电影胶片发展历史


图片 3.png
合影

阅读33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