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五建集团杨家村项目联合交警新城大队开展“工地课堂”创建活动

杨静
2021-12-02

11月25日,交警新城大队联合陕建五建集团六公司新城区杨家村城中村综合改造项目组织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工地课堂”创建活动。辖区各建筑工地负责人及工友代表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交警新城大队副大队长吴刚强调了交通安全“工地课堂”的现实意义,对如何做好“工地课堂”教育平台做了全面部署。交警支队宣法处处长王波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做好务工人员的日常交通安全管理和教育工作与各建筑工地安全管理负责人进行了探讨。

吴刚与杨家村项目经理周勋现场签订了《交通安全责任书》。周勋代表项目部表示,将定期组织全体施工人员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在新城区住建局及交警新城大队的指导下,从思想上、认识上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养成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习惯。

杨家村项目部将通过“工地课堂”这一平台,有效推进开展现场施工人员日常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并由安全管理负责人担任“工地课堂班主任”,组织、督导日常教育,打造标杆,形成长效机制。

图片 12.png

活动现场

图片 6.png

发放“交通安全工地教材”

图片 10.png

签订《交通安全责任书》


阅读90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