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精品、树形象,保安全、促产值——陕建二建宝鸡铁投领郡东城二期项目启动劳动竞赛

李新宇
2021-12-02

图片 1.png

为了进一步推进铁投领郡东城二期项目建设,抓住春节前剩余的施工时间,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完成关键施工节点——预售任务。12月1日下午,陕建二建集团第五分公司铁投领郡东城二期项目举行了以“创精品、树形象、保安全、促产值”为主题的劳动竞赛启动仪式。集团机关工会主席谭建峰、集团安技部副部长李峰、集团团委书记代百冰、五分司领导班子以及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劳务公司代表等8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宋明劳同志主持。

图片 2.png

会上,项目负责人高小波首先对项目概况及目前施工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做表态发言: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劳动竞赛之中。二是切实做好安全管理,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定,确保施工过程中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三是切实抓好质量管控,弘扬工匠精神,建造精品工程。四是切实做好文明施工,确保施工现场规范化、标准化。五是切实做好后勤服务和疫情防控。六是切实做好团队建设,以“出手必须出彩,完成必须完美”的心态,团结一心,努力拼搏。

图片 3.png

接着,集团安技部副部长李峰宣读了劳动竞赛方案,明确了此次劳动竞赛的各项目标、考核和奖励办法以及参赛要求;集团团委书记代百冰宣读了关于成立“工人先锋号”的文件;集团机关工会主席谭建峰为项目部授旗;集团机关工会主席谭建峰与五分司经理刘笃怀签订了劳动竞赛目标责任书。

图片 4.png

随后,陕西丰卓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强、监理部部长李继波及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和讲话。

最后,集团机关工会主席谭建峰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安全有序。项目部要切实落实防疫各项措施,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现在正值冬季施工时期,要落实好保暖措施,关心职工生活,做好后勤保障,抓好现场隐患排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尤其是做好大型机械设备管理以及防火等,确保安全有序,安全生产。二是强化施工组织管理,提高建设效率。项目部要严格按图施工,优化方案,做好技术交底,强化过程控制,合理安排工序,统筹协调人、材、机等的有效供应,尤其是要加强劳动力组织,提高施工效率,保证工程质量,形成大干快上热潮,实现劳动竞赛目标。以钉钉子的精神和虎口夺食的勇气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全年目标任务的双胜利。三是加强内外沟通协作,实现既定目标。项目部要积极践行陕建“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对方先赢,让对方多赢,最终实现共赢”的合作共赢理念,积极主动做好与建设方、劳务、监理、供应商以及政府各监管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落实各项监管要求,营造良好的合作氛围,为推动项目建设保驾护航。项目部各参赛队伍要严格执行《劳动竞赛方案》,劳动竞赛领导小组要做好监督、考核,做好奖罚兑现,激发参赛队伍积极性,确保劳动竞赛目标实现。

图片 5.png

五分公司铁投领郡东城二期项目部将以本次劳动竞赛为契机,强弱项、补短板、充分调动全体施工人员的积极性,落实好“六比六赛”竞赛内容,发扬尽职担当,勇于争先的创业精神,立足新起点,赛出新风格,确保劳动竞赛节点目标全面完成,为建设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6.png

阅读695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