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核酸检测进项目——陕建华山建设集团第六工程公司学府郡项目部解决劳务工人做核酸困难问题

张嵩
2021-10-25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全面落实关于做好施工工地疫情防控要求,解决劳务工人做核酸困难的问题,10月21日,陕建华山建设集团第六工程公司学府郡项目部邀请西安莲湖爱心医院核酸检测人员到施工现场,为全体人员共152人进行核酸检测。

图片1.jpg

项目将核酸检测点临时设在施工现场,项目管理人员、班组负责人进行人员疏导,协助医护人员信息录入,检测工作井然有序。医护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穿着防护服,受检人员保持安全距离,有条不紊地开展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信息登记、检测采集等工作。

“没有核酸报告就进不了施工现场,施工现场离核酸检测点都太远了,现在检测点设在工地现场,不用去那么远检测了,真的是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一名工友说。项目负责人表示,核酸检测进项目为生产系上了“安全绳”,最大限度地解决了工友们的困难,接下来将继续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两扫四看一盘问”,给工友们创造一个安全安心的工作环境,为项目生产顺利保驾护航。

阅读200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