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十四运,五建在行动

2021-09-22

9月15日,举世瞩目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西安盛大开幕。喜迎盛会,集团公司在以长安书院、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二期博览馆项目、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等精品工程贡献力量的同时,还积极通过志愿者服务、总部办公大楼氛围营造等多种方式为全运盛会增光添彩。

图片2.jpg

图片3.jpg

在十四运开幕式当天,在西安市公安局浐灞生态分局的统一组织下,由集团公司办公室安全保障团队以及优秀团员青年联合组成的35名志愿者团队,整装上岗,以五建人饱满的热情和朝气,配合工作组对周边道路交通进行巡查保障及安保服务,全力保障赛事运行,以实际行动播撒“济善社会的责任担当”,得到了公安、交警以及周边群众的高度赞扬。

图片1.jpg

在十四运开幕式前,为了营造浓厚的盛会氛围,集团公司在总部办公大楼外侧布置了500余盆精品鲜花,五颜六色、姹紫嫣红的花卉将办公楼装扮一新,营造出隆重、热烈、喜庆、欢快的全运会氛围。夜间,还在总部办公大楼建筑楼体上滚动播放绚丽主题灯光秀,吸引周边群众争相观看,成为东二环沿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4.jpg


阅读20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