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双节庆团圆,共庆全运展风采” ——陕建五建集团西安电子谷BCD区项目开展职工趣味篮球赛活动

齐科、张缘缘
2021-09-22

西安电子谷“喜迎双节庆团圆,共庆全运展风采”的趣味篮球赛活动开展啦!9月18日,精密电子厂房事业部联合电子谷参建单位工程一部、十二公司在岭南体育运动中心开展职工趣味篮球比赛,大家欢聚一堂,欢庆双节,竞相展示风采,响应“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体育运动精神。

图片1.jpg

在热情似火的欢呼中、掌声中,伴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预赛、半决赛、决赛、中场趣味投篮环节里,球员们炙热的汗水,紧绷的肌肉,专注的眼神无不彰显着对体育的热爱,闪耀着灿烂的光芒。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

谁说女子不如男。中场投篮环节里,女员工们闪亮登场,进行一分钟罚球线投篮比赛,在声声喝彩中,英姿飒爽,尽显巾帼风姿。

最终在决赛中,工程一部代表队获得了本次篮球比赛冠军,周晨鑫荣获本次比赛个人MVP,弓文敏斩获女子组冠军。一场篮球比赛,让大家的心聚的更紧密,每一次投球,都似一场拼搏,场地旁奋力呐喊,共凝团队精神;在比赛结束的颁奖仪式上,事业部何建祥为参赛队伍颁奖并留影合照。

本次比赛活动,没有输家,大家都是赢家!展现了陕建人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让项目成员的心连接地更紧密了,为接下来项目的整体运行和生产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值此双节来临之际,精密电子厂房事业部祝您生活美满,幸福安康!

图片2.jpg

(供稿:精密电子厂房事业部(齐科、张缘缘)十二公司工程一部;摄影:石涛)


阅读156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