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三建集团四公司举办庆中秋团建活动

郭凡
2021-09-22

夏末秋初,又是一年中秋月圆时,这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值此佳节,为弘扬传统文化,展现职工风采,9月16日,陕建三建集团四公司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开展了以“凝心聚力,筑梦前行”为主题的中秋团建活动。

19977b8b11cdefb5794723ba33c8a42.jpg

“蒙眼互打”、“勇于担当”、“DIY冰皮月饼”……等6个趣味横生的项目,让来自各部门、各项目部近百名参赛选手们,在默契配合下,享受着节日的快乐。

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恒良为趣味团建致辞。他表示,本次团建活动既是为迎接传统佳节的到来,也是进一步提升大家身体素质和团队精神的宝贵机会,希望大家能够珍惜组织的这次趣味团建,用心参与、用心体会,用心完成。

“蒙眼互打”,规则十分简单。每队选取一人,参赛队员需要用眼罩蒙住双眼,在有效区域内用泡沫棒去击打对方。比赛开始后,大家纷纷开启了恶搞模式,把两名参赛选手指挥的“晕头转向”,场面一度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e15687f6f9590826d9c2b35b725126c.jpg

“勇于担当”,这项游戏考验大家的平衡能力。大家听取完游戏规则后,每队开始分析局势、挑兵选将、布置战术,每个人都活力充沛,为团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d6df21bc6a7d22bf840dbf88a786de8.jpg

“勇往直前”,这是一项最考验大家协作的游戏。每队选手需要共同骑在器材上,起点往返终点,由下一组人员接力,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由于选手们平衡性、协调性不同,赛场上既有如履平地前进派,也有东倒西歪拐弯派。虽然是具有竞技性的活动,但是大家都早已不在乎输赢,过程中留下的都是大家的欢笑声。

“群龙取水”,这项游戏将每一队的成员牢牢凝聚在一起。为了能成功取得道具,大家互相搀扶,互相帮助,每一个位置上的成员都为团队贡献着一份力量。

“手脚并用”,这项最具考验大家的肢体协调性。大家听到教练发令后,按照道具上所指示的方向,四肢齐上阵,你追我赶,竭尽全力为自己的“战队”争光。

d4d16e5af72dda87ecdae48fcec9419.jpg

最后的压轴大戏是“DIY冰皮月饼”,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热情满怀的投入到了制作月饼的过程中。捏好月饼皮的形状,裹上各式各样的酱料,一个个可爱的冰皮月饼便初具形态。经过一阵忙碌,每队面前都整齐排列着一个个秀色可餐的月饼,自己动手的成就感写在每个人的脸上,欢乐的气氛溢满了整个赛场。

举办中秋团建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增强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打造出十分融洽的跨部门、跨项目合作氛围。赛场上,大家你追我赶、奋力拼搏,赛出竞技水平,展现三建人的风采;工作中,大家齐心协力、勇往直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0894b228d728d096a5aa961a2f95a98.jpg


阅读73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