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建筑行业供应链交流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2021-07-08

为推动建筑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积极服务广大企业,达到真正为建筑企业“开源、节流”的目的,2021年7月6日上午,陕西省建筑行业供应链交流座谈会在西安奥罗国际大酒店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708095302.jpg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原中建协质量部副主任、中建协兴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质量总监兼业务一部总经理温军,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中建协兴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一部副总经理包志钧,中建协兴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二部业务主管李超,中建协兴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技术主管谭丁文,中建协兴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供应链项目技术负责人赵松,中建协兴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供应链项目技术负责人袁来及来自我省建筑施工企业物资、集采等部门的负责同志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08095012.jpg
许龙发会长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08095018.jpg
温军致辞

会上,中建协兴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质量总监兼业务一部总经理温军在致辞中对参会企业领导表示欢迎。

微信图片_20210708095028.jpg
包志钧介绍供应链平台的基本情况

中建协兴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一部副总经理包志钧对供应链交易平台的服务对象、流程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210708095041.jpg
赵松进行平台的演示

中建协兴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赵松展示了协兴咨询供应链交易平台,详细的介绍了平台的功能和框架等。

会上,陕建八建集团、陕建一建集团、陕建五建集团、陕建二建集团、陕建六建集团、陕建四建集团、咸阳一建集团、万邦建工集团、鸿川建设集团、中建三局集团、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中明建投建设集团、陕西金轩建筑集团、中建七局四公司、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中铁北京局一公司、中建八局西北公司17家单位对陕西省建筑行业供应链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结合供应链交易平台提出了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希望。


阅读854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