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关于征集2021年工程建设十项新技术的通知》

2021-06-04

陕建协发〔2021〕114号


各设区市建筑业协会、外省驻陕办事处,各会员单位:

现将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关于征集2021年工程建设十项新技术的通知》中施企协科委字〔2021〕1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积极申报,于7月2日前将申报资料递交至我会。

联系人:刘卫兵

电 话:029-87200231

地 址:西安市北大街118号宏府大厦1509室


附 件: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关于征集2021年工程建设十项新技术的通知》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

2021年6月4日

附件:

关于征集2021年工程建设十项新技术的通知

中施企协科委字〔2021〕11号


各关联协会、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与经济发展紧密结合,推动工程建设行业优秀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我会决定继续面向全行业征集“十项新技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条件

“十项新技术”是指企业在工程建设实践中创造的,具有引领性、创新性、实用性、推广性,并能代表行业发展方向的10项重大科技成果。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技术创新程度显著,拥有已授权的发明专利;

(二)整体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含)以上,对行业某一领域(专业)科技进步的推动作用突出;

(三)具有较大的推广应用价值,取得了明显的经济社会效益;

(四)整体技术应用一年以上。

二、活动安排

(一)成果征集。采取单位推荐制。在企业自愿的基础上,由各行业建设协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建筑业(工程建设)协会(联合会、施工行业协会)组织推荐。国务院国资委监督管理的中央企业由集团公司总部统一推荐。每家推荐单位可推荐5项科技成果。

(二)专家遴选。坚持“宁缺毋滥”和“优中选优”的原则,组织行业权威专家对申报成果进行评审。

(三)发布展示。经专家评选出的2021年“十项新技术”,将在第四届工程建设行业科技创新大会上正式发布,并通过多媒体、展板或实物等形式进行展示。

(四)新技术推广。通过组织成果推介会、技术交流会、现场观摩会等活动进行广泛宣传与推广。

三、申报资料内容及要求

(一)推荐函;

(二)申报表;

(三)证明材料;

(四)成果简介PPT。

推荐函需提供纸质版,申报表和证明材料提供电子版(PDF格式)即可。申请表盖章扫描件、证明材料电子件和成果简介PPT等一并考入U盘,文件夹以“成果名称+主申报单位名称”命名。

四、其他事项

(一)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2020年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获奖成果优先入选。

(三)请各推荐单位认真组织、严格把关,并于7月16日前将推荐函(含汇总表)和申报材料统一邮寄至协会科委办公室。

五、联系方式

孙 鹤 010-63253419

赵晨华 010-63253462

邮 箱:keji@cacem.com.cn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小马厂6号华天大厦四层。

附件:1.推荐成果汇总表

   2.2021年工程建设十项新技术申报表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1年6月2日    


关于征集2021年工程建设十项新技术的通知(PDF)




阅读139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