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建设工法分类、选题、编写、注意要点专题培训班在西安圆满落幕

2021-05-25

为了帮助建筑施工企业全面掌握省级工法在选题、编写、申报各环节中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提高施工企业工法编写能力。5月22日,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主办的“工程建设工法分类、选题、编写、注意要点专题培训班”在西安圆满落幕。来自全省建筑施工企业负责和参与工法编写的工作人员、企业工法指导人员和推进人员及建筑业工程建设工法评审专家等千余人分批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1.jpg

21日上午,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在开班前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工法是企业标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开发应用新技术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企业技术水平和施工能力的重要标志。近年来,我省建筑施工企业对工法申报工作积极性很高,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此学有所获。

图片2.jpg

此次培训邀请了长安大学工业与民用建筑行业专家张静晓教授对《工程建设工法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对施工工法的编写及申报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会后,参会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一场及时雨,解决了企业申报人员在工法申报中存在的编写不规范、立题不鲜明、内容不完整、阐述不明晰等问题。

图片3.jpg


阅读963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