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二建七直部蓝光·长岛国际社区(五期A区)一二标段项目掀起劳动竞赛大干热潮

任盼盼
2021-05-14

为了全面展示二建集团的企业形象和实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参建员工的工作积极性,顺利按期圆满完成目标任务。5月12日下午,蓝光长岛·国际社区(五期A区)一二标段项目开展了以“集中精力,鼓足干劲,保证质量,大干快上”为主题的劳动竞赛动员大会。西安润潼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陈向飞、集团工会主席艾青春、总经理助理陈亚斌、生产部部长张东、七直部经理汪国华,项目部及劳务方代表近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团委书记代百冰主持。

图片1.jpg

启动会上,直属部经理汪国华介绍了蓝光·长岛国际社区项目施工情况。集团总经理助理陈亚斌宣读劳动竞赛方案。

图片2.jpg

集团工会主席艾青春与七直部经理汪国华签订劳动竞赛目标责任书。劳务单位陕西晨升实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白建加发言。劳务单位陕西麒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春林发言。建设单位西安润潼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陈向飞讲话。

图片3.jpg

集团工会主席艾青春希望全体建设人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按照陕建集团“向善而建”的理念,积极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二建铁军精神,按下项目建设的“快进键”,跑出陕建二建的“加速度”,务必赛出实力、赛出形象、赛出风格。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项目部要切实落实各项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生产、进度、质量、安全。要关心职工生活,做好后勤保障,抓好现场隐患排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二是措施过硬。项目部要严格按图施工,优化方案,做好技术交底,强化过程控制,倒排工序,统筹协调人、材、机等的有效供应,确保实现目标任务。三是团结协作。项目部要积极践行陕建“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对方先赢,让对方多赢,最终实现共赢”的合作共赢理念,落实各项监管要求,营造良好的合作氛围。四是确保完胜。项目部各参赛队伍要严格执行《劳动竞赛方案》,劳动竞赛领导小组要做好监督、考核,做好奖罚兑现,激发参赛队伍积极性,确保劳动竞赛目标实现。

图片4.jpg

此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员工和作业队的劳动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扬好七直部“敢打硬仗”的精神,为建设方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阅读406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