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与渭南签订项目投资协议

陕建
2021-05-14


    5月12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举行了第八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交流会上,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与渭南市交通局签署了高速公路项目投资协议。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璟,渭南市委书记、市长王琳,陕建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等领导鉴签。
    根据协议,陕建将在渭南投资建设榆(林)商(州)线韦庄至罗敷段高速公路,该项目起点位于渭南市蒲城县的永丰镇,止于华阴市的夫水镇,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建设标准。施工内容包括全线路面、部分路基、桥涵、互通立交、附属工程及部分修复工程。

    签约仪式前,张义光来到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第五届丝博会陕建展厅,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仔细察看了展示的所有成果,详细了解了智慧城市、智慧建造、建筑垃圾再利用、绿色建材等的研发和利用。他要求,要利用好丝博会这个互联互通的国际大平台,进一步展示陕建国际化企业的良好品牌,加大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阅读278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