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五建集团六公司后宰门小学幸福校区(韩森寨小学)项目举行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杨康
2021-05-12

5月10日上午,后宰门小学幸福校区(韩森寨小学)项目举行“抓生产 比效益 保目标 促发展”劳动竞赛启动仪式。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祎晨,六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曹宁利,陕建装饰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喜鸿,韩森寨小学项目部负责人薛彦文及主要管理人员,各参建单位、施工班组人员参加仪式。

会上,韩森寨小学项目经理张宁宣布劳动竞赛仪式启动,生产经理赵继鹏宣读劳动竞赛方案,确定了考核指标,并就开展好劳动竞赛进行安排部署。曹宁利、陈喜鸿分别就劳动竞赛启动仪式致辞。

张祎晨代表集团公司劳动竞赛委员会向韩森寨小学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劳动竞赛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劳动竞赛实施。二是严格过程控制,把好质量安全关。三是加强统筹资源,形成奋战合力。四是重视考核考评,做好良性激励。

项目部全体人员将以必胜的决心,积极投身于此次劳动竞赛活动中去,掀起争先创优,不断追赶超越的劳动竞赛热潮,确保项目建设各项任务目标全面完成!

图片1.jpg

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2.jpg

全体合影


阅读576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