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BIM高峰论坛暨第五届“秦汉杯”BIM应用大赛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1-03-16

陕建协发〔2021〕43号


各设区市建筑业协会、外省驻陕办事处,各会员单位:

陕西省一年一度的BIM高峰论坛暨“秦汉杯”BIM应用大赛表彰大会再次如约而至。与往年不同,广大参赛单位、会员单位在疫情影响下仍积极踊跃参加,在住建厅的大力支持下,陕西省建筑业协会联合陕西省建设工会委员会,对参赛作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评审方式,组织开展了本届BIM应用大赛的评审工作。大赛始终坚持以BIM应用落地为导向,鼓励创新实践,弘扬创新文化,是推进我省建筑行业信息化建设,推进BIM普及应用,加速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

陕西省第五届“秦汉杯”BIM应用大赛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与陕西省建设工会委员会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单位127家,收到参赛成果254项,涵盖BIM应用的各个领域、各个阶段。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模型评审与成果评审仅历时2天,从组织形式到评审过程均采用线上模式,经过模型评审、成果评审、答辩、公示等环节,最终综合组、施工单项组、设计组、院校组和创新组五个组别共评出一类成果30项,二类成果52项,三类成果69项,优秀成果72项共计223项获奖成果。

为表彰在本届BIM应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单位与团队,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与陕西省建设工会委员会将于2021年3月28日举办陕西省第六届BIM高峰论坛暨第五届“秦汉杯”BIM应用大赛表彰大会。届时将邀请省住建厅、省建设工会委员会及有关单位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并遴选优秀的、有代表性的获奖成果进行交流分享。

BIM技术应用在我省已历经6年的发展,本次大会将结合我省近年来BIM应用及发展现状,以引导BIM应用落地为导向,以项目类型全覆盖为准则,注重行业应用创新、引领及可推广性,旨在为我省乃至全国建设领域BIM研究与应用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届时将邀请业界权威专家做专题学术报告,介绍国内BIM技术最新前沿领域及行业发展趋势;同时邀请省内外优秀BIM应用典型落地项目进行案例分享与经验交流,案例类型涵盖超高层、房建、机电、装配式、医院、大型场馆、EPC总包管理、BIM+物联网、基础设施、综合管廊、公路交通、铁路道桥、盾构隧道等各个领域,力求给我省BIM业界打造一场顶级盛会。届时来自全国各地各个领域的专家将与参会代表探讨BIM技术在工程项目实践中的应用和创新经验,在此诚挚邀请您拨冗参与本次盛会!

一、机构组成

指导单位: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主办单位:陕西省建设工会委员会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

协办单位: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建工第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宝鸡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建工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西安百博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东洲际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二、会议时间

2021年3月28日全天,3月27日下午14:00-19:00报到

三、会议地点

西安古都文化大酒店(西安市莲湖区莲湖路172号)

四、参会对象

各获奖单位和个人,各设区市建筑业协会负责人,勘察设计、施工、房地产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三总师以上的高层管理者;BIM中心负责人、信息中心、企业发展部、工程管理部、成本合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项目总工等;各高等院校师生及爱好BIM技术的相关工作人员。

五、会议内容

1. 领导嘉宾致辞

2. 2020年度陕西BIM发展联盟工作报告

3.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领导讲话

4. 国家级专家学术报告

5. 陕西省第五届“秦汉杯”BIM应用大赛颁奖

6. 典型案例分享

7. 省内外专家与参会代表互动交流、高峰论坛

六、会议费用

参赛成果的参会人员不收取会务费,每项成果限2人,其他参会人员收取200元会务费。

因参会人员较多,请各位代表于2021年3月19日前将参会报名回执表发送到陕西BIM发展联盟邮箱:shaanxibimunion@163.com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卫兵、陈 凯

电 话:029-87200231、87200233

地 址:西安市莲湖区北大街118号宏府大厦A座15层1509室


附 件:参会报名回执表



陕西省建设工会委员会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

2021年3月5日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BIM高峰论坛暨第五届“秦汉杯”BIM应用大赛表彰大会的通知.pdf


邀请函H5-1.jpg

https://rrx.cn/view-sncgzs


录像回放: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248742613

阅读1852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