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赴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6

图片5.jpg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2021年3月12日,中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全体党员、职工赴汉中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协会党员、职工在讲解的带领下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共同观看了馆内珍藏的革命实物、文字和图片,聆听了徐向前、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汉中生活和战斗的故事。追忆了红四、红二方面军和红二十五军、二十九军创建川陕革命根据地的艰难历程和光辉业绩。在革命烈士何挺颖的纪念碑前,党员和职工们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瞻仰了何挺颖烈士纪念碑,缅怀以何挺颖烈士为代表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怕困难,不畏牺牲的精神。

图片2.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重温了党的历史,深深的被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所打动,不仅心灵受到了净化,精神也接受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不断进取,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和脚踏实地的奉献精神为我省建筑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3.jpg
在何挺颖烈士纪念碑前聆听何挺颖烈士生平事迹

图片4.jpg

阅读611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