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王建文
2021-03-05

2021年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许多人都会用不同的方式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向雷锋同志致敬。陕建七建集团团委向青年员工发出“每天都是雷锋日”倡议,七建青年借助行业优势,积极参与到服务、美化社区建设中,为建设美好城市贡献出青年力量。

近30余名七建志愿者,分别赴西安市未央区方兴小区和宝鸡市渭滨区新福路西社区等地方,对社区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扫除和美化服务。活动中,身穿红色马甲,头戴七建青年帽子的志愿者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对公共设施、垃圾桶、绿化带等区域内的杂草、烟头、纸屑、落叶等垃圾进行了全面清扫,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进行了整理摆放,对社区内存在的小广告进行了大铲除和美化工作。同时,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倡导周边居民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共同为建设美丽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受到了社区群众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社区中的那抹鲜红色,成为早春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阅读59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