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施工 合作共赢——陕建安装集团三公司收到业主授予的“2020年度优秀合作单位”荣誉奖牌

帖英杰
2021-02-23

2月5日,西安百跃集团财务经理芦军利、质量部部长李文辉,西安御恭羊乳有限公司经理王涛、施工经理邓志强一行莅临陕建安装集团三公司调研交流,并向三公司授予了“2020年度优秀合作单位”荣誉奖牌,三公司副经理贺世杰、马保利,经理助理张秦龙、总务科科长杨红星、御恭羊乳项目经理刘臻热情接洽。

图片1.jpg

交流会上,芦军利对三公司项目部技术质量、管理服务水平、文明施工等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贺世杰代表三公司对百跃集团、御恭羊乳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赠送了纪念品。并就三公司2020年营收情况、公司基地开发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三公司高度重视与御恭羊乳有限公司的长久性合作,下一步公司将不断加强现场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以高质量、快速度建设满意工程、精品工程。

马保利表示,御恭羊乳有限公司作为阎良区本土企业,为阎良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三公司有责任、有义务为御恭羊乳有限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并指出,随着项目逐步建成、业务往来不断深入,双方开展下一步合作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御恭羊乳项目的良好口碑也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2.jpg

会上,双方人员共同观看了集团公司企业宣传片,并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

阅读584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