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三建集团红会医院项目举办生产安全管理工作交流会

宋鑫
2021-01-15

1月14日下午,陕建三建集团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项目部举办生产安全管理工作交流会,该集团安全生产部部长马义玲出席交流会,项目安全部全体成员、一线主要工长、技术员及劳务工人代表等25人参加交流。

48f4a7b27f4c33987d47725baf70548.jpg

该集团二公司安全部门主管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生产安全管理机构设置、生产安全责任制度及安全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内容等方面工作。马部长强调了现场安全管理不仅是安全部门的工作,还需要技术部门相关方案的编制,现场工长的安全技术交底,劳务工人自身安全意识的强化以及安全部门的监督,环环相扣,抓好落实。同时提出安全工作不应只针对现场出现的问题进行纠正与整改,更要把重点放在事故隐患、危险源的排查与监控上,从根本上消除不安全因素。项目安全总监就近期巡检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与劳务工人代表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通过本次生产安全管理工作交流会,使项目部各级岗位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有效促进了项目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开展。

阅读173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