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践使命——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开展“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30


微信图片_20200930192546.jpg
参观人员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前合影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建国七十一周年到来之际,9月30日下午,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开展“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共庆祖国生日。

活动中,全体党员、职工在讲解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周恩来、朱德、刘少奇、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的住所,感受了革命前辈简陋朴素的办公和生活环境,感受到了革命工作和生活中的艰辛;观看了馆内珍贵的文献资料和历史图片,聆听了诺尔曼·白求恩舍己为人、冯海伯勇敢无私、宣侠父不畏牺牲的伟大的革命精神故事;参观和观看了馆内《延安精神 永放光芒》展览和黑白无声纪录片《延安之旅》,了解到了抗战时期延安工作的紧张和艰辛及延安精神丰富的内涵。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重温了党的历史,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创业、不畏艰险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指挥、跟党走,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强化理论学习,努力进取,真抓实干,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和脚踏实地的奉献精神为我省建筑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3.jpg
参观《千秋七贤庄—八路军驻陕办事处史实展》

图片4.jpg
聆听“苦水井”的故事

图片5.jpg
观看黑白无声纪录片《延安之旅》

图片6.jpg
参观馆内《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展览

图片7.jpg

阅读214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