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09-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0年9月17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讲话精神。

会上,协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有关“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人民英雄”获得者张伯礼、陈薇、张定宇先进事迹的视频,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心得体会。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高度凝练了伟大抗疫精神,深刻阐明了抗疫斗争的重要启示,有力的彰显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哪里有危难,哪里就是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战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合格与否,这就是一次最现实的考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面对困难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

阅读73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