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住建厅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 整治活动部署会的情况

2018-12-28


12月19日下午,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贯彻落实住建厅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并进行了安排。

协会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会上,向书兰秘书长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陕西省纪委驻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纪检组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实施方案》,传达了省纪委驻厅纪检组组长刘亚明的讲话精神。  

向书兰秘书长传达学习厅里文件

会上,协会会长许龙发在总结讲话中就此次违规收送礼金整治行动进行了动员,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意义重大,他要求协会全体员工要有大局观念,坚决防止“四种”心态。他强调,个人的不良行为影响协会,协会的不良行为影响住建厅的工作,全体员工一定不能违规收送礼金,会后,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并形成个人承诺书于24日前上交协会秘书处,承诺书上宣传栏进行公示。                         

许龙发会长动员讲话

个人承诺书公示栏





阅读626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