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BIM技术应用促进会在西安成功召开

2016-05-27

5月24日上午,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陕西BIM发展联盟主办,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陕西BIM技术应用促进会”在西安建国饭店成功召开。省住建厅总工程师高小平出席会议并致辞,省住建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副处长韦宏利,陕西省建筑业协会、陕西BIM发展联盟秘书长向书兰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全省设计单位、施工企业、软件开发企业等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向书兰秘书长从联盟成立背景、发展愿景、人才培养规划以及陕西BIM发展联盟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向参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


省住建厅总工程师高小平致辞

省住建厅总工程师高小平在致辞中指出,陕西BIM发展联盟自成立以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希望通过这次会议促进我省BIM技术的发展,使我省建筑企业以信息化优势掌控未来市场先机。


中建一局副总工程师杨晓毅


湖南建工集团BIM中心副主任张奕君

来自中建一局集团副总工程师杨晓毅、湖南建工集团BIM中心副主任张奕君分别从“中建一局集团BIM技术体系建设与应用成果”、“湖南建工集团BIM体系建设及基于BIM技术的项目成本管控”等方面与参会代表做了分享和交流。

最后,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BIM研究院副院长安瑞杰做了《BIM技术应用落地实施方法论》的精彩报告。

据悉,下一步,陕西BIM发展联盟将通过举办培训班、“高校行”活动、开展BIM试点项目、举办首届陕西BIM应用大赛等一系列工作,积极推动我省BIM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阅读277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