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二建集团市政路桥工程公司开展企业文化宣贯活动

李晨蕊
2024-03-28

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灵魂,优秀的企业文化不仅可以把员工紧紧地团结在一起,也能提高员工们的文化素养和道德水准。3月27日下午,陕建二建集团市政路桥工程公司开展企业文化宣贯活动,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阳阳、总工程师赵振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共计20余人参加。

图片 1.png

企业文化培训师李晨蕊从陕建的发展历程、二建的发展历程、市政路桥工程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四个方面进行宣贯,在场的员工们深深认识到,在公司发展进程中,充满了各种挑战,但作为二建人要始终坚信并且发扬“困难面前有二建,二建面前无困难”的新时代二建铁军精神。

图片 2.png

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阳阳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企业文化培训也是公司第一场活动,后续将对公司所有项目进行一次面对面企业文化培训,真正让大家将企业了解清楚,做到内化于心。并强调以下三点:一是充分认识到企业文化的重要性;二是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的核心作用;三是认真落实企业文化当中的各项要求,促进公司发展,提升公司整体的精神文明建设。

活动结束后,全体员工观看陕建“向善而建”企业文化推出三周年形象片以及陕建二建集团宣传片,并且进行企业文化测试,巩固企业文化知识,推动企业文化落地有效,入脑入心。

图片 3.png

企业文化对于提高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更是全面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提升经营业绩的助推器。下一步,市政路桥工程公司将持续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工作,并且把文化理念融入公司发展的方方面面。同时,也将继续在项目开展企业文化宣贯活动,保证公司全体员工对于企业文化都能够有更深入的认识,更好的弘扬集团优秀企业文化,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培训过程中,带领全体人员齐唱陕建司歌,齐诵企业文化。


阅读15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