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八建集团:新员工上岗之前先上课,吹响岗前集结号!

陈玺龙
2020-08-17

图片1.jpg

上岗之前先上课。8月3日,陕建八建集团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百名新员工结束了为期8天的岗前培训,即将走向工作岗位。

图片2.jpg图片3.jpg
相关部门业务培训

图片4.jpg

图片5.jpg
入会仪式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到新筑新城二期项目参观学习

经过入职体检、入职报到、开班仪式、野外素质拓展以及集团人力资源部、政治部、工会、财务部、科技质量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等相关部门组织的培训,百余名新员工了解八建发展历程,熟悉集团企业文化,参观新筑新城二期项目,接受岗前教育培训,加入集团工会……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完美蜕变。

图片10.jpg

结业典礼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勋通过“敬”“融”“新”“承”四个字对新员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敬”,要心存敬畏,爱岗敬业;二是“融”,要融入环境,适应岗位;三是“新”,要守正创新,不断学习;四是“承”,要传承优良,不断超越。希望新员工继续保持青春无谓的澎湃激情,带着“黄沙百战穿金甲”的勇气,“长风破浪会有时”的豪迈,“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与八建集团同呼吸、共命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新的人生舞台演绎精彩。

也希望新员工时刻保持初心,始终专注于自己的奋斗目标,传承红色基因,积蓄蓝色力量,投身绿色发展,为陕建集团整体上市和迈入世界500强,为八建集团发展壮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1.jpg图片12.jpg
经验交流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图片16.jpg

新老员工篮球赛

图片17.jpg

图片18.jpg

图片19.jpg

签订师徒协议

图片20.jpg

图片21.jpg

师傅赠言

图片22.jpg

新员工代表发言

图片23.jpg

图片24.jpg

图片25.jpg

图片26.jpg

图片27.jpg

图片28.jpg

图片29.jpg

文艺汇演

培训期间,集团全国优秀项目经理、优秀青年代表、2019届优秀员工代表的成长经验交流语重心长,新老员工篮球比赛热血沸腾,师带徒协议签订气氛融洽,结业典礼文艺汇演精彩纷呈。(陈玺龙)



阅读618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