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集团举行2020年新员工入企培训开班仪式

2020-08-17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7月31日,陕建集团2020年新员工入企培训开班典礼在西安举行。陕建集团总经理张文琪出席并讲话。

张文琪首先对各位新同志入职陕建集团,开启人生新旅程表示欢迎。他从底蕴、发展、平台、前景四个方面介绍了陕建集团的发展改革情况。他说,集团“五年两步走”战略目标的第一步“千亿陕建”目标已于2018年提前两年实现。今年将实现整体上市的目标,成为陕西省市值最大的上市企业,并努力向着迈进世界500强企业奋斗。当前,陕建正处于历史发展的最好时期,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自信和勃勃生机,发展的领域越来越广、空间越来越大、前景越来越好。

张文琪对新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找准方向,牢牢把握新起点。这是一个“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时代,谁更快地实现从学生向“职业人”的蜕变、更快地适应新的环境、更快地融入企业与团队,谁就在人生的旅途中更具有主动权和话语权。希望同志们积极拥抱新的角色、快速适应新的环境、主动融入新的团队。二是明确目标,矢志投身新事业。要不怕吃苦,在陕建必须得要有能吃苦的品质和敢吃苦的劲头。要敢于担当,在企业转型升级的时候勇于出列,在生产履约的主战场勇于攻坚,在决战攻坚的第一线勇挑大梁,在拓展海外市场的最前沿勇于冲锋,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不懈奋斗,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不眼高手低,静下心、沉住气,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在奋斗中磨砺和燃烧青春。三是知行合一,奋力展现新作为。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公司的管理制度与规范,更要结合实践学习专业技能,做专业领域的行家里手。要善于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学习,善于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多与身边的强者交流、多向身边的标杆“取经”,多方位提升自己。同志们只要能静得下心、沉得住气,踏踏实实干,一步一步走,朝着目标不断迈进,就一定会干出一番事业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刘小强主持开班仪式。

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陕建集团高校毕业生引进情况。学员代表浙江大学博士毕业生李伟、长安大学本科毕业生王靖楼作表态发言。

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劳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和全体新入职员工参加开班仪式。


阅读242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