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五届“秦汉杯”BIM应用大赛网络线上评审会圆满落幕

2020-08-02

图片1.jpg
陕西省第五届“秦汉杯”BIM应用大赛线上评审启动会

8月1日,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秦汉杯”BIM应用大赛网络线上评审会在西安举办。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等领导出席了“秦汉杯”线上评审启动会,来自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建设类院校、软件开发企业、咨询公司等60位评委分成10组对222个参赛成果通过网络进行了线上评审。

启动会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王茹教授致辞,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梁保真就网络线上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

据悉,本届BIM应用大赛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大赛全程采用网络报名申报成果,专家网络线上评审方式开展评审工作。此次,第五届BIM应用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网络报名申报成果阶段,共计收到参赛作品251项。其中施工单项作品164项,综合应用作品73项,设计、院校及创新作品14项。第二阶段为7月25日模型评审阶段,共邀请21位专家对申报的251项作品的模型进行了评审。第三阶段为8月1日网络线上评审会议阶段,通过线上平台对参赛成果进行评审,参赛选手在线答辩。同时为保证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整个线上评审过程还进行了网络直播,所有参赛单位及关心陕西BIM大赛的爱好者,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大赛评选过程,收看人数近3000人。

图片2.jpg
第一组评审现场

图片3.jpg
第六组评审现场

图片4.jpg
第七组评审现场

图片5.jpg
第九组评审现场

图片8.jpg
第七组参赛作品答辩现场

图片9.jpg
第十组参赛作品答辩现场



回放‍地址:第一组第二组第三组第四组第五组第六组第七组第八组第九组第十组

阅读597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